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多款重磅新车来袭

2016年02月29日 01: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1

宝马730Li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过完了宵节,年就算过完了。立春过后大地复苏,大人上班,学生开学,工厂开工,一切都开始欣欣向荣。新年新气象,自然我们的各大厂商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筹备新一年的计划。在新的一年中,惊喜仍在继续,我们又要面对很多新鲜面孔。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为您汇总3月国内将要上市的新车,在它们上市之前,我们不妨先来了解这些新车各自的特点。

宝马730Li

上市日期:2016年3月1日

近日,有媒体报道透露了全新一代7系将在国内新增入门级车型730Li,并有望于2016年3月1日正式上市。据环保目录显示,新一代730Li将搭载2.0T发动机,取代老款车型的3.0升6缸发动机。

从外观上来看,730Li并没有给人以车系中入门级车型的感觉,虽然这代7系自推出后,其改变有限的外观内饰设计就倍受诟病,但从本质上来讲,它还是保持了一台大型豪华轿车应有的气场和质感。包括激光大灯、18英寸轮圈、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等都可以在这台车上见到。

全新730Li配备了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全新汽油发动机,拥有190千瓦(25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峰值扭矩,从0到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6.3秒,较前代提升16%。全新BMW 730Li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升,较前代降低28%,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之间实现了最佳平衡。

全新宝马7系搭载了小排量2.0T发动机,拉低了宝马7系的购入门槛,动力的调教也绝对够用。另外近年来越来越严苛的汽车税法使得众多豪华品牌慢慢也开始搭载小排量发动机,这也是市场未来的发展规律。

2

东风日产轩逸

东风日产轩逸

上市日期:2016年3月4日

日前,东风日产正式宣布,新款轩逸将于今年3月4日上市。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所提升,上市后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

从外观来看,新款轩逸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设计辨识度很高。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犀利。此外,全新的前保险杠也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相比老款车型更具设计感,中控台配备了内嵌式液晶显示屏,并简化了中控台的按键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苹果CarPlay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轩逸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提供1.6升和1.8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CVT变速器。

3

东风悦达起亚KX5

东风悦达起亚KX5

上市日期:2016年3月10日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KX5确定于今年3月10日正式上市,根据之前曝光的配置来看,起亚KX5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造型方面,KX5圆润的车头搭配着虎啸式进气格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狭长的大灯内部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大灯下方的“田字”日间行车灯比较独特。车尾的造型也更具张力,融入光带设计的灯组更具科技感。而双边双出的尾喉布局也更迎合年轻用户的喜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0×1855×1645(含行李架为1655)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起亚KX5的内饰以简约、实用为主,有料及做工都比较讲究。全黑内饰凸显了运动、年轻的定位,略向驾驶者一方倾斜的中控台更突出了以驾驶者为核心的设计理念,操作更加顺手。中控台控制区采用黑色烤漆面板装饰的方案,在细节上更加凸显精致、时尚的一面。

三幅造型的方向盘尺寸适中,便于营造出色的驾驶感受,功能全面的快捷按键也是起亚车型的一贯特色。配置方面,起亚KX5延续了韩系车型主打配置牌的特点,中控台8英寸显示屏、棕色真皮座椅、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及通风、方向盘加热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4

奔驰GLS

奔驰GLS

上市日期:2016年3月10日

之前我们曾报道,采用了全新命名规则的奔驰GL级改款车型——奔驰GLS将于3月10日在国内正式上市的消息。日前,奔驰GLS实车也在国内正式亮相。新车相比于GL级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有所变化,并且换装了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

奔驰GLS在2015年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从最新曝光的国内实车来看,作为现款奔驰GL级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样式,前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新车在现款GL级的基础上增加了独立式多媒体显示屏,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的四辐设计更加年轻、动感。此外,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等。

动力方面,奔驰GLS将提供多款发动机供选,其中GLS 450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GLS 550搭载4.7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4马力,峰值扭矩为699牛米;GLS 350d则搭载了一台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6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引入了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替代了现款GL级使用的7速自动变速器。同时,4MATIC四驱系统仍是标配。

5

上汽大众途安L

上汽大众途安L

上市日期:2016年3月18日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的上汽大众全新途安L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全新途安L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七款细分车型。新车将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以供消费者选择,其预计售价区间或为13-21万元。

新车前脸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后大灯、前保险杠两侧的装饰以及侧面腰线等细节均更突出层次。配置方面,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该车还配备有氙气大灯、前保险杠光亮饰条、侧窗饰条、天窗、车顶行李架、后备厢饰条等等。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安L的长度、宽度分别为4527毫米和1829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相比老款途安长度增加132毫米、宽度增加了35毫米,轴距增长了113毫米。

内饰方面,中控台略偏向驾驶者的设计颇具人性化,阶梯式的设计层次分明,搭配底部扁平设计的三辐条造型的方向盘,更具运动感。简约大气的内饰风格与硬朗有型的外观造型形成呼应,使得全新途安L灵动的气质更容易被时尚家庭所喜爱。

从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全新途安L将推出共七款细分车型,分别为280TSI 手动风尚版、280TSI DSG风尚版、280TSI 手动舒适版、280TSI DSG舒适版、280TSI DSG舒适版+、280TSI DSG豪华版以及330TSI DSG豪华版。

配置部分,全新途安L高配车型将配备包括支持Android Auto以及CarPlay的6.5英寸MIB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碰撞预防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电子手刹、自动刹车系统、变道辅助系统、全景天窗等多项配置。除低配的280TSI 手动风尚版以及280TSI DSG风尚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LED尾灯、真皮座椅、后排小桌板、前排中央扶手、头部气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雨量传感器、3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空气质量传感器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途安L配备了1.4TSI和1.8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分别是干式7速DSG和7速湿式DSG变速器。传动系统方面,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是DQ380 7速湿式DSG变速器。

6

北京现代领动

北京现代领动

上市日期:2016年3月(具体时间未定)

在造型方面,领动基本保留了朗动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因车辆宽度较大而更显低矮的车身、溜背式的后段线条,都营造出类似于轿跑车的优雅与动感。这一风格已经很成熟,而且非常迎合消费者的主流喜好,完全不需要大幅修改。独具风格的前脸造型样式,长车头设计更显气派,同时在细节上又兼顾了犀利的运动感和科技感,配合更加规整的仪表台造型,适用的用户群体更加宽泛。

说到韩系车的优势,近年来除了越发惊艳的造型,超越同级的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也是居家出行尤为关注的重点。领动在内饰方面采用了较为扎实的用料,仪表台、车门等处大量柔性材质的应用不仅触感柔和,视觉上也更彰显品质。

领动的动力选择丰富,提供了两款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引入了1.4T涡轮增压动力,满足不同驾驶风格的用户需求。而在性能及油耗等消费者所关注的焦点方面,领动同样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在入门车型上,领动将搭载伽马1.6升MPI发动机,最大功率93.8千瓦,峰值扭矩155.5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经济实惠。而1.6升自动挡车型所搭载的伽马1.6升GDI直喷发动机技术更先进,最大功率95.3千瓦,峰值扭矩157牛米,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最新引入的卡帕1.4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5.6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10.8牛米,配合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所带来的畅快体验,同样将吸引更多希望感受驾驶乐趣的年轻一族。

7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上市日期:2016年3月18日

在3月18日上市的还有一款重量级新车,那就是来自上汽通用的全新君越。从外观来看,全新一代君越的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在保留大气、豪华之余,车身比例显得更为流线、动感。

前脸传承了别克Aveni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全新飞翼式中网造型以及瀑布式格栅设计更加圆滑,其格栅内部条幅及格栅边框进行了镀铬处理,显示了别克新一代全球车型的最新设计方向。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君越同样流露出了该级别车型应具备的质感,新车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与电子液晶仪表盘相组合,中控台部分则融入了别克家族式内饰布局的设计理念,并搭配有木纹饰板及亮银色饰条,整体氛围偏重商务设定。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别克君越为消费者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28T车型配备的是一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T车型则是首次配备了小排量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8

东风雷诺科雷嘉

东风雷诺科雷嘉

上市日期:2016年3月18日

在2015广州车展上,东风雷诺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科雷嘉(海外版Kadjar的国产版车型)。日前,东风雷诺正式公布了科雷嘉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6.6-22.8万元,新车将于今年的3月18日正式上市。

雷诺科雷嘉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采用雷诺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来。新车整体造型活力四射,横穿车头灯的铬制装饰带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富有雕塑感的车身侧面和充满力量感的腰线,与车门把手装饰流露出的柔美相得益彰。此外,字母“C”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科技感并充满个性。

来到内饰部分,科雷嘉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车内多处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与此同时,科雷嘉还配备了1.4平方米的玻璃天窗。配置方面,包括雷诺R-Link2多媒体系统、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紧急刹车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等配置都装配在了这台全新紧凑级车型上。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雷诺科雷嘉将提供1.2T涡轮增压或2.0L自然吸气两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及CVT无级变速器。据悉,该车还将提供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车型可选。

9

奇瑞艾瑞泽5

奇瑞艾瑞泽5

上市日期:3月18日

在前不久,奇瑞官方正式公布了艾瑞泽5车型的预售价格。从预售价格来看,艾瑞泽5将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29-9.09万元,该车将在3月18日正式上市,预售价详见下表:

奇瑞艾瑞泽5 官方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DVVT 手动领尚版 6.29
1.5DVVT 手动领潮版 6.69
1.5DVVT 手动领锐版 7.29
1.5DVVT 手动领臻版 8.09
1.5DVVT CVT领潮版 7.69
1.5DVVT CVT领锐版 8.29
1.5DVVT CVT领臻版 9.0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单横幅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前进气格栅内部还采用了类似满天星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5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奇瑞艾瑞泽5提供6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供车主选择,分别是俊逸白、悦目银、魅影红、倾城蓝、惊鸿棕与秀色金。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主要使用黑色作为主色调,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多边形双炮筒式仪表盘富有运动感。此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LED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影像、天窗、车身稳定控制以及车载4G WiFi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此外,在公布预售价的同时,奇瑞方面还表示预交500元定金将享1000元购车款,前5000名预定享受3年6次免费保养,另登录天猫奇瑞旗舰店,专享两年免息贷款、情人节送套房、众筹、团购等好礼,详情可在全国的奇瑞4S店进行咨询。

10

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

上市日期:2016年3月26日

吉利全新战略车型博越将于2016年3月26日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将推出3种动力共9款车型,预售价12.98-18.68万元。

在外观上,博越延续了博瑞的设计风格,比较容易辨识的是那个非常有特色的水波涟漪状的中网,只不过在博越上涟漪的圈数没有那么多,这样更能够表现出SUV的粗犷特征。车身尺寸方面,吉利博越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毫米,轴距达到了2670毫米。

博越的内饰运用了环抱式飞机驾驶舱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其将内置苹果CarPlay系统。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博越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马力;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