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潍柴-G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潍柴英致G5正式上市 售6.98-9.38万元

2016年10月18日 14:20: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潍柴汽车官方获悉,潍柴英致G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七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提供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6.98-9.38万

潍柴英致G5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精英版 6.98
1.5L 手动豪华导航版 7.58
1.5L 手动豪华旅行版 7.68
1.5L 手动互联网版 8.38
1.5L CVT精英版 7.98
1.5L CVT豪华导航版 8.58
1.5L CVT互联网版 9.38
制表:凤凰汽车

英致G5的设计力求时尚,镀铬横条幅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给人感觉非常具有力量感。新车前保险杠线条丰富,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新车的侧面造型硬朗,运用黑色轮眉和包围环绕车身,突显了新车的SUV气质。车尾部分,英致G5尾门中央有“ENRANGER”字样的品牌标识,比较具有辨识度。

其车身长宽高为4530×1810×1730 毫米,轴距达2785毫米,提供2+3+2及2+2+3两种座椅布局。其中第三排座椅可实现靠背角度调节,且可以实现4/6分割放倒。而在2+2+3座椅布局的车型中,第二排座椅还可实现270度范围的旋转调节,提升了空间安排的灵活性。此外,新车第二排、第三排座椅还配备有中央扶手和空调出风口。

内饰部分,英致G5采用棕黑内饰配色,中央扶手、门板、方向盘等部位采用软质材料包裹。其中中控台16英寸大屏幕非常夺人眼球,内置米图Meetwo智能互联操作系统,具有多终端互联、远程控制、行车记录、车载Wi-Fi热点、互联网连接、多媒体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来自三菱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1·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英致G5
英致G5
指导价:6.98-9.3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9.38
中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