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潍柴-G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活久见!这些SUV开出还以为是微面

2016年11月07日 20:55:33
分享到:
来源:汽车TV

国内SUV市场火了那么久,你以为消费者都喜欢越野?那就错了!他们只喜欢SUV这种外形,就喜欢车底盘高,喜欢空间大而已。有7座的话,那就更好了!那些称为商用MPV的车不好吗?好,空间又大,还能坐7个人,该有的配置都有,但它还是微面啊!样子不够SUV霸气。

所以有需求就有市场,微面升高底盘,加些越野包围套件,一款能满足你需要的SUV就出来了,真的活久见了!

潍柴英致G5

新车指导价:6.98-9.38万

小道消息称,潍柴英致737的原型车其实是本田的某一款小车,虽然号称是轿车平台,但实际也是一台类似微面的小MPV。潍柴英致G5没猜错也是英致737的基础上开发的。不过,出生如何,对大部分人来说没啥意义。

上车以后,特斯拉式16寸超大屏幕肯定把你吓懵,而且竟然还有液晶式仪表盘,管它什么好不好看,反正够吸引眼球就好。内饰是硬塑料,但假缝线还能骗下人,门板还有些皮质材质,还配有CVT无级变速箱。凭这几点,不少人就感觉逼格高了!还在乎它是微面?

开瑞K60

预售价:5.90-7.90万

开瑞奇瑞商用品牌,所以,K60就大量用上奇瑞的家族化素,连内饰造型都很像。不过,它看着还是像一辆升高底盘再加上越野包围的商用MPV。

动力上,跟艾瑞泽3同款动力,除了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还可以提供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怎么都要比AMT好吧!买奇瑞的车,或许你会觉得它没什么逼格,就是一台很实在的小车,这是奇瑞一向的风格。

东风风行SX6

新车指导价:6.99-10.29万

这简直就是风行S500的SUV版,整个内饰的造型,以及车内的配置都没太大差别,ESP、全景倒车影像、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系统,风行S500都有,这级别该有什么,它都能给你什么。不过,风行SX6有自动空调,风行S500就没有了。

动力可以明显拉开差距,风行SX6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依然是三菱的发动机,也有CVT无级变速箱可以选。动力想要好点,那就上2.0L吧,不过你只能开手动挡了。

力帆迈威

新车指导价:5.78-7.68万

买这车除了图便宜,就是图便宜了。它的外观,竟然还略带点长安CS75的气质,但是这车看着就没一块地方是协调的。整辆车的车壳好像被架起来一样,像什么?像一些做皮卡出身的车厂做的SUV,因为那些都是非承载式车身,换个车壳就成SUV了!但是,力帆迈威确实是承载式车身,设计成这样,我也是醉了。

这车还搭配4速自动变速箱,而其他的配置,也是其他车都能做到的。不过看在这价格的份上,肯定也会有人去买。

华晨鑫源斯威X7

新车指导价:8.59-10.19万

华晨集团旗下的全新品牌,关系稍微复杂,但这不重要。斯威X7是他们第一款车型,中网没有像中华那样用上双肾格栅,但大灯的造型,你说不像宝马有谁会相信!当然,聪明的某宝商家以后肯定会为它设计一个双肾式的进气格栅,绝对毫无违和感。

车内有个超大屏幕,虽然不像特斯拉,但配合上旁边的内饰,反倒像沃尔沃了。不过内饰的缝线都可都是真缝线,上面有皮质的软质材料包裹,并没感觉内饰太差。第二、三排的座椅也不像传统微面那样折叠翻倒,而是直接放平,用起来更省力更方便,这或许就是它的优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英致G5
英致G5
指导价:6.98-9.3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9.38
中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