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510今晚正式上市 预售价5.98万元起

2017年02月20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今晚,一场由宝骏510发起的超级玩乐大Party即将在深圳拉开帷幕。届时,宝骏510将正式上市,其最终的售价表现也将随之公布。宝骏510是一款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全新小型SUV。此前,宝骏510已公布了预售价,新车将包含三款细分车型,预售价区间为5.98-7.58万

宝骏510前脸采用了双横幅的六边形前格栅,其前灯组造型相当独特,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较为硬朗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另外,宝骏510所配备了双色五辐式轮圈造型比较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20x1740x1605×1625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尾部设计比较饱满,尾灯采用多边形轮廓,并使用了部分LED光源,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后扰流板、银色后保险杠装饰等。

中控台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配色,并在中控台中部运用了缝线工艺,结合哑光的装饰条来看,该车的内饰质感较为突出。此外,宝骏510装配了一款时下流行的独立式液晶显示屏,其仪表盘造型也较为独特,可以说这款车在内饰设计上有着诸多亮点。根据配置不同,宝骏510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发动机自动启停等配置。此外,宝骏510的8英寸中控显示屏还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

新车搭载了一台与宝骏730相同的L2B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最大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据悉,宝骏510最高时速为170公里/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