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1款风行T5、T5L实车到店 配置升级/8月18日上市

2020年08月11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东风风行“3.0时代”的两款战略车型——新风行T5及风行T5L已实车到店。新车在座椅、储物空间设计、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优化,品质感全面提升。据悉,新车将于8月18日正式上市。

2021款新风行T5/T5L作为年度升级改款车型,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但加入了全框镀铬、后视镜自动折叠、更大尺寸的轮毂等外观组件,提升了视觉精致感。

2021款新风行T5采用大尺寸的倒梯形中网,内部有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显得精致感十足。獠牙状的前包围也采用了贯穿设计,两侧雾灯之间通过一条银色饰条相连,增强了前脸的运动感。钩形LED日行灯造型前卫,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2021款风行T5L作为一款7座SUV,定位更偏向家用,外观设计也更为稳重大气,前脸超大尺寸的回形纹中网+箭羽式LED大灯造型,让整体更显气派精致,能够迎合多种年龄人群的需求。

车内同样基本延续了前款车型的设计,简洁实用富有科技感。配置方面,主流车型换装了真皮方向盘、更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及中控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后排隐私玻璃,增配了PM2.5空气净化、后排5V USB接口、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从可见的配置升级来看,已经能够感受到新车型所带来的的诚意,具体升级详情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的信息发布。

据了解,新车所搭载的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除了支持智能语音控制多媒体、空调温度、导航,App远程控制、蓝牙智能车钥匙等功能。2021款风行T5/T5L还加入了车载微信、车载腾讯视频功能,通过智能语音可以收发微信消息,这样就能让驾驶者双手不离开方向盘也不会错过重要的信息。

在座椅舒适性方面,新车最大程度地满足了驾乘者的需求,结合人机工程学对座椅进行了重新设计,新座椅对肩膀、头部、腰部的承托性更好,质感也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配备,其中风行T5提供了1.6L+5MT、1.5T+6AT的组合,风行T5L则提供的是1.8T+6MT、1.5T+6AT的动力组合,对新款T家族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亲自到就近经销店进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T5
T5
指导价:6.89-12.3万元
1.5L 1.5T 1.6L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12.3
紧凑型SUV
1.5L 1.5T 1.6L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