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几何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几何A Pro开启预售,推出两个续航版本共4款新车型

2021年03月22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3月21日,几何A Pro正式启动预售。几何A Pro由几何A改版升级而来,此次新车推出了续航里程为NEDC 430km和NEDC 600km的两个续航版共4个配置版型,分别为:A43平方版、A43立方版、A60立方版与A60幂方版,预售价格区间为14-19万元。

同时,几何A Pro还带来了极具性价比的购车福利升级。在几何A Pro预售期间,只要登录天猫平台,搜索吉利汽车官方旗舰店,进入宝贝页购买几何A pro的9.9元试驾宝贝链接,即为预订成功。

到店试驾后,用户购车可享受以下三大“认真礼”权益:

① [真]续航补贴:享五年五万公里电费补贴(0.1元/公里);

② [真]终身保养:享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

③ [真]质保服务:享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

造型方面,几何A Pro采用了黑色车顶搭配银色车身的双色设计,外观更显时尚、动感、有张力。前大灯与尾部贯穿式饰条均采用了熏黑设计,显得更加有格调,尤其熏黑大灯堪称前脸的点睛之笔。

在内饰上,几何A Pro则将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其中座椅材质升级为麂皮绒面料,手感过瘾,纹理彰显高端出众品位;再加上防水、防污、防油涂层技术处理,更具备耐污易打理的特点。此外,几何A Pro还搭载了时尚的撞色运动抗菌方向盘,能有效抑制细菌生长繁殖及活性,让健康再升级。

对于年轻人热衷的科技与智能板块,几何A Pro也做出了不少升级,致力于打造科技前卫的智能座舱。其中,律动环抱式氛围灯就是一大亮点,其拥有七十二色灯组、十级冷暖调配以及音乐律动功能。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中,氛围灯将变换不同的色彩表现,例如,ECO模式时为蓝色、SPORT模式时为红色、COMFORT模式时为橙色,能够很好地营造出沉浸式人机交互氛围。

智能交互方面,新车首次搭载了吉利汽车专为EV车型量身定做的GKUI EV智能生态系统,接入了百度、京东等第三方接口,可实现车、智能家居和手机三方互联。其中,GKUI EV智能语音控制支持连续对话、声源定位、智能查询、自我进化等功能。在行车过程中,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语音命令控制车内功能,如开关空调/车窗、查询新闻资讯、导航目的地等等,“能动口不动手”,解放双手让行车更加安全和便捷。

而在智能驾驶方面,几何A Pro也升级了多项功能。例如HUD抬头显示、540°AR底盘透视、博世9.3驾驶辅助系统、智能泊车APA辅助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让新手司机也能轻松驾驶无负担。

作为一款纯电汽车,三电安全是重中之重。为此,几何A Pro采用了全球顶级供应商,确保电池安全。并且,其还通过了高于国标测试标准的8项严苛检测,包括全方位整车试验确保涉水安全,电池包排布极大限度保证侧撞安全等。

在主被动安全上,几何A Pro不仅搭载了FCW前碰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SLI速度限制提醒功能、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等完备的智能安全功能体系,而且在车身强度上采用了五星高强度安全设计、轻量化铝合金机盖以及六气囊安全保障,从内到外实现安全再进阶。

续航方面,几何A Pro首次搭载了镍55新型NCM523电池,拥有同级唯一183Wh/kg高密度、70kW·h高容量电池包,并将NEDC基准续航提升到了600km。而相比几何A,几何A Pro采用了高效能三合一电驱系统,其中电机峰值功率达到150kW,系统综合效率高出行业5%,体积减小20%,可靠性大幅提高。

在能量管理方面,几何A Pro搭载了自主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拥有博世iBooster能量回收系统,续航精准度接近100%。尤其是首次搭载的双向智能热泵空调,在-15-10℃低温环境下能提升续航10%,让冬季续航表现更加给力。

动力表现上,几何A Pro拥有150kW大功率+310N·m大扭矩同步电机,能够做到起步加速2.9s,0-100km/h加速6.9s。

在操控方面,其首次搭载了博世iBooster制动系统,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7.1m,迅速的制动响应让驾驶更安全;而在底盘调教上,其首次采用了路特斯纯电专属底盘调教,低速转向轻便,高速转向沉稳,兼顾了驾乘舒适性与驾驶乐趣。

可以看出,此次几何A Pro不但在外观、智能、安全、续航、动力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进阶,而且还带来了极具诚意的预售政策,在同级别车型中,是纯电消费者不可多得的超值之选。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8-20.7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