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尔夫TGI蓝驱海外售价公布 约19.42万

2013年10月28日 08:25: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高尔夫TGI 蓝驱(Blue Motion)现在开始接受预定。据悉,这款搭载天然气动力的新车型售价定在了23,400欧起(折合人民币约19.42万元)。

高尔夫TGI蓝驱

外观方面,作为高尔夫7旅行版的衍生车型,全新高尔夫TGI蓝驱外观设计与旅行版车型几乎一致。新U型LED行车灯以及贯穿中网隔栅的镀铬饰条增添了新车的时尚感。车身整体线条向后延展,简洁干练。略微后倾的扰流尾翼搭上五双幅铝合金轮毂,突显了新车动感身姿。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TGI蓝驱搭载了最新研发的天然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1千瓦/110马力。新车0-100公里加速用时10.9秒,最高时速达194公里/小时。选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高尔夫TGI蓝驱百公里综合燃料消耗量为3.4千克(六速手动版为3.5千克)或5.0升汽油。此外,新车搭载的1.4L双料TSI发动机在纯压缩天然气为燃料的模式下,可达440公里的行驶里程。在车底两个天然气箱(15千克总容积)及一个汽油箱(50升容积)全部注满燃料时,新车行驶里程可达约1400公里。

编辑点评:天然气驱动版车型逐渐成为业界新的关注对象,新高尔夫TGI蓝驱集高性能与环保、省油耗于一身,是否能够脱颖而出,还得等到正式上市后再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