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巴鲁-力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力狮概念版官图发布 2015年量产

2013年11月15日 11:5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日前,斯巴鲁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力狮概念版车型的官图图片。从官图上看,新车造型硬朗且不是时尚与动感。另据了解,新车将会在本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有望在2015年正式量产。

全新斯巴鲁力狮概念车官图

全新斯巴鲁力狮概念车官图

据了解,斯巴鲁全新力狮感念车尺寸分别为4930*1940mm*1500mm,轴距达到了2880mm,新车在轴距方面增加了135mm,这使得车辆后排空间将有不小的提升。

全新斯巴鲁力狮概念车官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冲这方面看,未来家族其他车型也将运用这样的设计语言。从前脸看,梯形的上进气格栅尺寸有明明显的增大,下进气格栅面积也着增加不少,配合不规则切锐利的前灯组以及下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整体看上去犹如一只凶猛的野兽吞噬这前方的一切。

全新斯巴鲁力狮概念车官图

全新斯巴鲁力狮概念车官图

在尾部看,全新力狮概念版车型,有明显的层次感,锐利的后尾灯与前灯组交相呼应。后保险杠左右两侧的排气管尾喉也与前保险杠的进气口呼应。整体上看更像是一台跑车。

编辑点评:从此次全新斯巴鲁力狮官图的曝光来看,力狮车型也将迎来换代。在国内斯巴鲁由于品牌影响力较弱,路面上很难看到斯巴鲁品牌车型身影。全新力狮将进一步诠释着斯巴鲁的运运动基因,相比在未来,凭借极佳的操控以及运动造型将会得到国人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力狮
力狮
指导价:20.48-24.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48-24.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