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新旗舰和新君越将在底特律投产

2014年04月15日 17:26: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阳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Autoguide最新消息报道, 通用汽车公司将准备在位于底特律的哈特勒姆克装配厂,组装凯迪拉克的重量级后轮驱动旗舰车型和重新设计的别克君越

凯迪拉克LTS路试谍照

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将在其密歇根工厂投资3.84亿美。新一代雪佛兰沃蓝达和两个全新未命名的新车。但是通用汽车并没有提供准确的时间表和未来的产品名称。

凯迪拉克LTS路试谍照

IHS汽车的高级分析师斯蒂芬妮•布林利说:“我们预计凯迪拉克旗舰车型和重新设计的君越将分别在2015年年底和2016年投产。”

虽然通用汽车并没有证实他们已经开始研发凯迪拉克旗舰,但业内人士预计,这款轿车的竞争目标应该是奥迪A8 、宝马7系雷克萨斯LS奔驰S级轿车。根据不同的排量大小,这些车型的价格可以轻松超过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7万元)。这款凯迪拉克新车被传可能被命名为“LTS”。

2014款 别克君越

对于别克君越,它的竞争对手主要有雷克萨斯ES 350、林肯MKS以及沃尔沃S60等等。

去年,凯迪拉克推出了Elmiraj。这辆惊艳的双开门概念车展现了凯迪拉克品牌旗舰车型的设计风格走向。通用汽车邀请了德系和日系的豪华车车主鉴赏了这款概念车。

2014款 别克君越

目前,君越的组装地在堪萨斯州的费尔法克斯。通用汽车打算在2016年将君越转移到密歇根工厂组装。通用汽车表示对于底特律哈特勒姆克工厂的投资将用于车身车间的工具、设备以及其他有关设施更新。汽车制造商说。该工厂目前组装在通用汽车的增程型电动车:雪佛兰沃蓝达 ,凯迪拉克ELR欧宝Ampera。除此之外还组装雪佛兰迈锐宝和Impala。

编辑点评:消费者现在大致了解了凯迪拉克未来的设计方向,也可以开始打算在几年之内入手一辆新君越了。可不管是凯迪拉克还是新君越,都将打上深深的“汽车城”底特律烙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