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德国最畅销SUV 奥迪车型深受欢迎

2014年08月18日 05: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近来,SUV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几乎每一个制造商都拥有一款或以上SUV车型。2013年,德国市场SUV车型的销量提升17%,而且该类车型市场份额也提升至了15%。日前,德国媒体统计了2014年上半年德国最畅销的十款SUV车型。具体排名如下:

第十名:现代ix35

1-6月销量:8771辆

在几乎被欧洲SUV车型霸占的德国市场,现代ix35还是凭借出色表现挤进了前十。ix35延续了i系列的设计风格,外观动感而时尚,同时也具有韩系车的特点。用官方宣传语来概括ix35就是“流体雕塑”。作为现代公司推出的一款紧凑级城市SUV,现代ix35表现得可谓尽职尽责。从内部空间到动力传动,现代ix35都给予了驾驶者舒适而全面的性能体验。

2015款的全新ix35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将搭载的两款新动力也经过重新调校,更具燃油经济性。市场表现也让人拭目以待。

第九名:马自达 CX-5

1-6月销量:10231辆

CX-5作为马自达推出的跨界SUV全球战略车型,采用了马自达“魂动Soul of Motion”设计主题,跃动感十足。而车身线条硬朗与柔美并存,形成了较强的视觉冲击感。同时,CX-5采用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其轻量化的设计使底盘重量降低了14%,车体重量则降低了8%,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2015款马自达CX-5在没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评定,这也体现了该车型的高安全性能。

不久前,马自达CX-5柴油版车型谍照曝光,新车配置也得以丰富。据猜测,CX-5柴油版未来很有可能引入中国市场。

第八名:奥迪Q5

1-6月销量:10411辆

奥迪Q5可谓是一款全能而动感的SUV车型,延续了Q7的设计风格,设计风格时尚、线条流畅;内饰做工精细,内部空间宽敞实用;动力和操控性能也可圈可点。可以说,奥迪Q5完美融合了运动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出色舒适性以及SUV车型越野安全的性能,赢得了不少客户的青睐。

全新奥迪Q5将基于新一代MLB平台打造,该平台拥有极佳的扩展性,还会使用大量高强度钢和铝合金材料,使得整车在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将会有更出色的表现。新Q5动力配置上也更节省油耗。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年中发布,同年年底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