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十大最丑车型 造型特别/另类设计

2014年08月09日 00:3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听涛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盘点了“十大最丑车型”。尽管“一花一世界”,美与丑在每个人的脑海中的定义是不同的。但是每个时代都会有大众的审美要求和标准。让我们来看看这张“十大最丑车型”的榜单,参考一下大众的审美观。

车型:宝马5系Gran Turismo

如今的宝马5系 Gran Turismo 使人怀念其造型适中、性能多样的时代。如今的5系Gran Turismo 前脸太长,而后备箱的空间被压缩得极小,显得很不协调。此外,特意调高的悬挂对于新车的性能和外观作用甚小。无论是外形还是价格,新款宝马5系 Gran Turismo 的市场竞争力仍然有欠缺。

车型:林肯MKT

虽然很多人并不认为林肯MKT是一款失败的作品,充满家族特征的瀑型前脸,使其非常容易辨认。但在北美《福布斯Forbes》近年的“最丑陋车型”榜单中,林肯MKT的入选率很高。在销量层面,MKT也成为了美国的表现大大低于预期。林肯MKT是一款7座SUV车型,在2008年北美车展首发,与福特Edge采用相同的CD3平台,并提供前置前驱和前置四驱两种方式。

车型:三菱i-MiEV

三菱i-MiEV是一款微型车,在日本属于K-car类别,即日本国民车:轻自动车。这种在日本市场销售量最大的汽车类别,由于日本政府在尺寸上严格控制,使得在国外市场很不讨好。三菱i-MiEV的原型是200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由法国设计师Olivier Boulay设计的i概念车,量产版几乎保留一切素。北美版i-MiEV修改了前脸造型,增加了雾灯和示宽灯,但是却是最丑的版本。海外媒体评价该车为一款“高尔夫球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