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将2016年推出小改款奔驰G级车型

2014年08月25日 08:09: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公司将在2016年推出小改款奔驰G级车型。据悉,奔驰G级车型将一直销售至2027年。

为了保持奔驰G级良好的市场竞争力,奔驰公司决定为这车型进行小改款升级。小改款升级后的奔驰G级车型的车身宽度将增加100mm,整车高度有所降低且挡风板更加向后倾斜,降低了车辆的风阻系数,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小改款奔驰G级还将使用LED技术,拥有多种辅助驾驶技术,性能出色。

小改款升级后的奔驰G级将不再使用V12引擎,但可搭载两款全新的六缸引擎。小改款奔驰G级还可搭载2.9升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313马力(233kW),最大扭矩为480Nm;3.0升六缸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367马力(274kW),最大扭矩为480Nm;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为460马力(343kW);5.5升V8 G63 AMG引擎,最大功率为571马力(426kW),最大扭矩为800Nm。

编辑点评:奔驰G级车型与路虎卫士车型被称为当前SUV车界的活化石车型,奔驰G级以不变的造型、性能持续销售了多年,其拥有出色的越野性能,豪华的内部配置,深受欢迎。小改款后的奔驰G级车型性能依然全面,造型更加前卫,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