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XC60(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英国最佳家庭用车评选 高尔夫夺冠

2014年10月17日 06: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1

沃尔沃XC60

凤凰汽车讯 近日,英国权威媒体每日电讯报公布了一年一度的最佳家庭用车评选结果。大众高尔夫系列车型成功战胜其他的对手,成为2014年度英国地区最佳家庭用车。由每日电讯报组织的最佳家庭用车主要针对每年在英国市场销售的车型,每日电讯报根据各款车型的销量以及消费者满意程度作出相应的评定。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排在本年度最佳家庭用车前十位车型的具体信息。

2014年度最佳家庭用车第十位:起亚Carens

起亚Carens车型是起亚公司面向家用MPV市场推出的一款颇具性价比的车型,其拥有七个乘坐位置,车内空间十分宽敞。较好的配置水准和出色的使用可靠性使得起亚Carens车型在英国市场颇受欢迎。

2014年度最佳家庭用车第九位:沃尔沃XC60

在一段时间里,沃尔沃XC60车型成为沃尔沃公司竞逐SUV市场的主力车型。沃尔沃XC60车型拥有精致的外观设计,充满家具色彩的内饰设计和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的引擎配置,并能满足消费者的各种日常使用需求,值得称赞。

2014年度最佳家庭用车第八位:欧宝/Vauxhall 赛飞利

欧宝/Vauxhall赛飞利车型经过几代车型的发展后整车的性能更加出色,造型设计更成熟。欧宝/Vauxhall赛飞利车型拥有七个乘坐位置,内部空间可以更加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灵活的调整。此外,较为出色的操控性能使得该车型更具卖点。

2

路虎发现

2014年度最佳家庭用车第七位:路虎发现

与路虎公司的旗舰车型路虎揽胜相比,路虎发现车型的实用性更加出色。路虎发现车型传承了路虎家族良好的越野基因,具有不错的野外通过能力。宽敞的内部空间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灵活调整,使用十分便捷。

2014年度最佳家庭用车第六位:雪铁龙C4毕加索

雪铁龙毕加索车型是一款具有未来主义色彩的车型,其造型设计还融入了法式浪漫主义素,十分精致。雪铁龙毕加索车型拥有十分舒适的驾乘体验,十分适合一家人的长途旅行,值得肯定。

2014年度最佳家庭用车第五位:宝马X3

宝马X3车型是宝马公司推出的一款中级SUV车型,其将宝马公司优良的运动基因和出色的野外行驶技术结合起来,整车性能十分出色。在各项安全辅助技术的帮助下宝马X3可以为每位乘客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3

日产逍客

2014年度最佳家庭用车第四位:日产逍客

日产逍客在英国家用车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不输给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等车型。日产逍客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空间。较为均衡的性能表现使其可以胜任消费者家庭生活中的各项使用需求。

2014年度最佳家庭用车第三位:斯柯达明锐系列

斯柯达明锐系列车型与大众高尔夫和奥迪A3等车型共用同一平台,但是斯柯达明锐系列车型提供了比大众高尔夫、奥迪A3等车型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更高的性价比表现,受到了英国家庭的青睐。

2014年度最佳家庭用车第二位:奥迪A3

奥迪A3车型是奥迪公司面向紧凑级车型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虽然与大众高尔夫车型共用同一平台,但是其拥有更加出众的品质。各项先进技术的使用提升了该车型的综合性能,是年轻家庭的理想车型。

2014年度最佳家庭用车第一位:大众高尔夫系列

大众高尔夫系列车型一直以来均是紧凑级家用车型市场的王者,其拥有精致耐看的外观设计,出色的质量水准,均衡的性能表现,是消费者生活中的绝佳帮手。大众高尔夫系列车型囊获2014年英国市场最佳家庭用车亦在意料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0.8-65.8
中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