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全新一代7系官图曝光 更加豪华

2015年06月10日 22:22: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凤凰汽车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1点,宝马将正式发布全新一代7系。日前,国外媒体提前曝光了这款车的官图。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车身线条比现款更加流畅、凌厉,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新车的前翼子板下部还配备有进气口,更加动感。新一代7系的前大灯采用了开眼角式的设计,灯组内部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新一代宝马7系的车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尾灯带有条状LED灯组,车尾的镀铬饰条与后尾灯相连。排气管采用内嵌式设计,与黑色的车尾底部护板相搭配,呈现了富有层次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一代宝马7系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配有大尺寸的液晶屏。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新车的内部还配备了LED氛围灯。新一代7系的仪表盘还会针对不同的驾驶模式提供不同的显示界面和效果。

新一代宝马7系的座椅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这使得驾驶者和乘客在长途行驶中都可以获得更舒适的乘坐感受。新一代7系的座椅加热功能,可以进行坐垫和靠背的热量分配调节。新一代7系还配备有两块天窗,以提供更好的乘坐感受。全新的内饰配合更舒适的座椅使得新一代7系的内饰看起来非常豪华。

配置方面,新一代7系标配自适应LED前大灯,这套自适应LED前大灯拥有自适应功能和远光防眩目功能。此外,新一代7系还可以选装激光大灯。

新一代7系还配备了启停功能和自适应巡航系统。这套系统在自适应续航时,可以根据前车状态进行自动调节车速,并根据前车状态实现车辆静止时的发动机自动启停。新一代7系还配备有追尾警示系统,这套系统会监测车辆在开启自适应巡航时与前车的距离,当距离过近时进行风险提示和制动,来提示驾驶者介入驾驶控制以保证安全性。

新一代740i(两驱版)将搭载全新代号为B58的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26马力,最大扭矩450N·m。740i 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而750i xDrive(四驱版)将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650N·m。750i xDrive 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新一代7系先期还将有柴油版车型供选择。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调校的8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还带有驾驶模式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