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新7系列动力升级 将用四涡轮引擎

2015年09月17日 10:20: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将推出全球首款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能将在2016年率先搭载于宝马750d xDrive车型上,未来还将出现在宝马X5宝马X6的M版本车型上。另外,宝马将推出全新7系列的同时也将对2系列和宝马x1进行改观变化,让我们分别来领略一下他们各自傲娇的风采。

2016款 宝马750Li xDrive 旗舰

新7系的外观方面,整个车身只有两个线条,上部分将门把手融入主线条之中延伸至尾灯,另一个线条在车门向下延展,车门上采用镀铬装饰条,使车身整体更为修长。长轴距和短悬架有助于车身重量分配,而且使车身看起来简洁而优雅

2016款 宝马750Li xDrive 旗舰型

新7系的现款车型圆润的造型被更多硬朗线条所取代,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开眼角式大灯进一步拉长与进气格栅相连,使得整体车头更显动感凌厉的同时不失宽阔大气。当然,选车不能仅仅只是外观,新7系在新科技新配置使用以及细节处理上值得称赞。

2016款 宝马750Li xDrive 旗舰型

另外,车尾的线条比现款车型也更复杂一些,光带式的LED尾灯变得更加扁平更宽,车尾的镀铬饰条更自然的与两个尾灯相融合,毫无违和感。仔细看尾部,你会发现很多横向线条,这些犀利的横向线条不仅营造宽阔的视觉效果,还具备一定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通过降低风阻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并带来额外的车身稳定性。

2016款 宝马750Li xDrive 旗舰型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全新宝马7系列将搭载一台3.0升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0 马力(235千瓦),扭矩峰值达到680 牛米(502磅英尺),而宝马740D和宝马740lD都将搭载xDrive驱动系统,并且新车将于今年11月份开始量产。同时,新车的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分别为5.2和5.3秒,前者提供的平均燃料消耗和排放水平在4.9到5.4升/公里,后者提供的平均燃料消耗和排放水平为5.0-5.4升/公里。

2016款 宝马750Li xDrive 旗舰型

此外,全新宝马750i还将搭载一台V8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0千),某种程度上来说,相当于宝马750的变异和升级,新车将采用后轮驱动的配置。据悉,今年十一月生产的宝马旗舰机型还配置遥控停车系统,而这一系统将用于宝马730d,宝马730d Xdrive,宝马740d xDrive和宝马长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