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S正式发布

2016年05月05日 08:1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大众高尔夫正式发布旗下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S的相关讯息,据悉,该掀背车在纽博格林北环以7分49.21秒的成绩打破了前驱量产汽车的速度纪录,而之前成绩的保持者是本田思域TYPE R,其成绩为7分50.63秒。高尔夫GTI Clubsport S是第七代GTI产品序列中性能最为强劲的一款车型, 其拥有纽博格林设置,该特定的赛道模式可在驱动模式选择器中进行设定。设定涵盖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发动机、转向系统和排气声浪,使汽车处于最佳的比赛状态。

动力方面,公路版高尔夫GTI Clubsport S搭载了2.0L四缸发动机,提供310马力和280磅-英尺扭矩,其百公里加速仅5.8秒,最高时速可达260公里。

重量方面,该车净重1,285kg。大众为减少该车的重量做了大量努力,包括减少后座空间,取消中间扶手、地垫和隔热材料等。另外,还置换了更小的电池及更轻的手动变速箱。特殊的踩踏板改善了制动效果,而特殊的运动底盘、完善的排气系统及新的燃气泵都增加了汽车的性能。

大众计划销售5000台高尔夫GTI Clubsport,其中500台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S,100辆在德国销售,另外150台在英国销售。

价格方面,普通版在德国售价34925欧,显然S特别版会更加昂贵,而GTI全轮驱动版则需要39500欧元在德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