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大众高尔夫改款将于11月发布

2016年10月14日 07:49: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不论从何种意义来说,大众高尔夫车型都是汽车领域最为流行的产品之一,但时间的流逝也会让它显得过时,改进和提升也因此变得十分必要。近日,海外车媒报道大众以及确认将于今年十一月份发布新的大众高尔夫改款,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报道的标题为《十一月份的世界首秀:高尔夫车型的大量升级正在倒计时》,但在这一神秘的报道背后新车的改动并没有那么显著,改动主要来自于车身的内部。与之前的报道相呼应,新车的信息娱乐系统及仪表盘将进行大幅改进,移植从高尔夫R Touch概念车型上延续的许多设计。上述车型在2015年的消费者电子展览上进行了发布,信息系统集合了手势识别等功能,同时,与G30 5系及G11 7系相似,9.2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也会被使用。

而延续了高尔夫R Touch概念车的e-高尔夫 Touch概念车则提供了一些额外的素材,例如“电子声音放大系统”,可以让驾驶者与后座乘客进行更加顺畅的交流,而9.2英寸屏幕上的智能手机提示功能可以让驾驶员及后座乘客可以在行驶过程中回复手机上的消息,当然,这样的行为从安全性角度来说是不被提倡的。仪表盘方面,整体布局更像是一个参照大众帕萨特B8、2017奥迪A4以及奥迪A3改款的复制品,而驾驶信息系统、导航、收音机和手机服务等部件可以进行一定的定制。

就外观方面而言,这次发布的消息告诉我们新车按照常规车型、改装款以及GTI型号会有一定的差异,外观不会是对现款车型外形的完全偏离,但也不会停滞于此。另据消息称,这款“小钢炮”的改款车型将会在2018年左右登陆美国市场,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