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宝马7系游艇定制版

2017年09月12日 17:52: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7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幕,BMW官方为庆祝Individual定制化25周年,于此次2017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了7系M760Li inspired by Nautors Swan车型。新车基于BMW M760Li xDrive进行打造,并采用了独特的定制化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在BMW M760Li xDrive卓越奢华版的基础上进行打造,设计灵感来源于芬兰豪华造船厂Nautors Swan。新车外观采用了酒红色车漆,并配备有白色车身腰线,并在刹车卡钳和尾部镀铬装饰条上写有SwanLOGO,整体设计较为独特,看起来也非常奢华。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应用于游艇甲板的木纹饰板,使得其风格与Nautors Swan打造的游艇极为相似,后备厢内也采用了木纹饰板进行铺装。另外,新车在中控台和座椅上设计有独特的天鹅LOGO,从而彰显独特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号为N74B66,其缸体与劳斯莱斯所使用的V12发动机相同,不过经过BMW工程师的全新调教,其最大功率为60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8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