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宝马7系官图泄露 前脸发生改变

2019年01月10日 09:28: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汽车网讯 近日据外媒www.motor1.com报道,有人曝光了一组尚未发布的2020年宝马7系官图。虽然不知道是从什么渠道获取的这一组图片,但事实上这已经是过去这一周发生的第三起泄露了。在这一组图片中,不仅展现了2020宝马750Li,还包括了全新M760Li,其6.6升V-12发动机并标配了AWD,目前它的额定输出功率为601马力。所有的车型全部采用了阿尔卑斯白的标志性宝马涂装。

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就是7系前脸的变化,7系LCI版本的双肾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是毫无疑问的增大。巨大的进气格栅与全新设计的前大灯,使得整个前脸更具有冲击感。同时,2020款宝马7系尾部也将重新设计,尾灯类似于全新3系,采用3D悬浮式LED尾灯,整个尾部更加垂直,视觉效果将会更加大气。

内饰方面,这里的变化不会很大,常规的改变例如采用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最新的iD7系统,毕竟全新X5及全新8系珠玉在前,当然科技感与豪华感都将在7系LCI的内饰中充分体现出来。

宝马7系LCI版本将会在2019年夏季正式亮相并发布,我们期待TA明年带来耳目一新的设计。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编译/邓暄 编辑/张伊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