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巴鲁-WRX S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北美车展:斯巴鲁WRX STi S209 低调的赛道王者

2019年01月15日 08:50: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讯(编辑/董世昂)在2019北美车展上,斯巴鲁发布了WRX STi S209新车,其整体造型与WRX STi S208有些类似,大量的性能配置低调的搭配在车身上,似乎只有醒目的STI标识和空气动力学套件让那些懂的人沉迷其中。动力部分,其将继续搭载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达到340马力输出。

外观方面,斯巴鲁WRX STi S209基于现款斯巴鲁WRX STi车型打造,并针对外观加入了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唇、前保险杠两边的双层式风刀、车身侧面价款的前/后轮眉、后扰流板以及车尾下方的扩散器等,这些细节,在那些热爱性能与赛道的车迷们眼中珍如瑰宝,它们足够低调,却实力不凡。

由于新车为特别版车型,新车的外观或与此前发布的WRX STi S208保持高度相似,其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取消了原有的雾灯组,并辅以金属质感的运动装饰件。其车头使用了黑色蜂窝状格栅,周边还镶有红色装饰并镶嵌有S209徽标。

全新的金色多辐式运动轮圈、黑色外后视镜外壳、碳纤维车顶、后翼子板刹车通风口、四出排气等细节都值得我们细细推敲。

内饰方面,对STi车系而言更为低调,若不是红色安全带、带有STi标识的翻毛皮方向盘提醒,一定有很多人会错以为这是一台普通的手动挡车型。

不,它当然不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该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教,最大功率达34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