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开着顾客车制造事故 创业青年开办汽车会所骗保

2011年02月16日 10: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穆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个年轻人合开了一家汽车艺术生活会所,创业不到一个月,他们便用客户送修车辆伪造交通事故,骗取保险金。昨天,吴某、张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

去年6月,吴某、张某和常某在京合开了一家汽车艺术生活会所。然而,公司刚刚开业不到一个月,3人就背离了原来的创业梦想和原则。

6月20日晚,吴某驾驶客户送修的沃尔沃轿车,常某驾驶客户送修的高尔轿车,来到朝阳区高碑店路附近一处偏僻路段。由于高尔轿车内有一张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保险单,所以他们决定,常某驾驶高尔轿车故意撞吴某驾驶的沃尔沃汽车。随后,吴某伪造一份机动车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协议书,认定高尔轿车负全责。随后,张某和常某分别将两辆车进行简单修理,并找来一张1.4万元修车发票,准备去申领保险金。

去年9月9日,常某、吴某到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海淀支公司,准备领取理赔款人民币14303元。保险员发现理赔卷中的维修费用过高,两车驾驶员都非车主本人,可能存在骗保行为,立刻报警。民警随即将吴某和张某抓获。目前,常某仍然在逃。(记者穆奕 通讯员周治成)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leiqq] 标签:吴某 常某 骗保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