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汽车八大措施加大对华战略投资力度

2011年02月16日 09: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张毅专栏主页>>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克森15日在北京表示,通用汽车2010年在全球取得非凡成绩。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最大市场,中国起到了重要作用。为致力于在华长期发展并保持领先地位,通用汽车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战略投资力度,并在未来两年在华推出20余款新车型

艾克森就通用汽车未来在中国的战略发展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说,通用汽车将继续把中国作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通用汽车已经扎根中国市场,为未来发展打下了稳固的基础。

据介绍,通用汽车将进一步加大在华战略投资力度,确保通用汽车在华长期发展并保持领先地位;继续积极丰富在华产品阵容,2011年及2012年,通用汽车将在中国市场推出20余款全新及改进车型;继续在中国市场推出本土及全球开发的新车型。

通用汽车将努力在新的领域实现增长;继续在“新能源汽车”方面领跑业界;新能源车的开发有很大部分将会在中国市场实现;继续将通用汽车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提出的未来交通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愿景付诸实践;继续加强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的产品开发能力,并将其进一步融入通用汽车全球研发网络;继续加强同战略合作伙伴,在一些重要的全新领域分享技术,携手拓展新兴市场。

艾克森认为,2010年,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总销量超过235万辆,创下历史新高。通用汽车在中国的11家合资企业是我们在中国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要保持通用汽车在全球汽车行业的领导地位,我们必须在中国这一战略性市场取得成功。(记者 张毅)

[责任编辑:jiazheng] 标签:通用汽车在华 对华战略 战略投资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