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吉利再摘C-NCAP五星桂冠

2011年01月21日 12:5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管学军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进入管学军专栏主页>>

在最新一期公布的C-NCAP碰撞结果中,吉利帝豪EC7获得B级车五星级评价,这是自主品牌B级车领域迄今所获得的最佳成绩。

多少年来,我国在车身安全领域经常受到诟病,原因之一是我们在车身结构和材料上没有掌握核心技术。吉利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获得C-NCAP五星级评价表明,经过多年不懈的自主研发,吉利在整车安全性方面已经实现了突破,掌握了车身安全、乘员保护方面的核心技术。

根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1月7日公布的资料,帝豪EC7以正面碰撞得分13.61分,40%偏置碰撞得分14.41分,侧面碰撞得分15.8分,总计得分46.8分。这一成绩已经超过了某些合资企业的产品,甚至好于德系车,也是自主品牌碰撞所获五星级评价中的最高分。据悉,我国自主品牌上攻中高端市场屡屡受挫,除了品牌因素外,安全是大客户最担心的问题。而帝豪EC7以良好的碰撞结果,昭示出其卓越的安全性。

在2009年C-NCAP的测试中,吉利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曾成为历史上惟一一款A00级的五星轿车。这次帝豪EC7获得B级车五星级评价,意味着吉利已掌握了不同级别产品的被动安全技术。测试成绩表明,吉利安全技术方面处于自主品牌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帝豪 吉利 碰撞 品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