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双龙在华设办事机构 下月起将招募经销商

2011年02月21日 08:49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已经决定重返中国市场的双龙汽车即将起航,各项职能也在独立于上汽之外重新进行布局。记者上周从双龙汽车获悉,目前韩国双龙方面已经在华设立了办事机构。另据透露,从下月起,双龙汽车还有望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招募经销商,开始为进口销售做准备。

据了解,这个实质为双龙中国总部的办事机构目前位于上海,全名为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双龙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新公司目前主要是以办事处的性质存在,以后会考虑设立总经销商甚至是销售公司。据悉,就在各项职能逐渐成型之际,双龙在华的管理团队也已经基本到位,其中来自韩国总部的柳定奉出任双龙中国总经理,负责与韩国双龙总部的各项联络事宜及售后服务等业务,中方人士徐伯卿出任副总经理,主管市场及营销。

据柳定奉向媒体透露,为了方便管理,双龙有计划未来在北京设立双龙在华分公司。而为了尽快在华实现进口车的销售,双龙汽车将从下月起正式招募经销商。消息人士指出,双龙新经销网络计划主要依托大经销商集团,并已和国内两家大经销商集团开始商谈。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双龙汽车 经销商 韩国双龙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