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汽人事变动现端倪 叶永明接替丁磊走向前台

2011年02月23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已在业界传得沸沸扬扬的“上海汽车将有巨大人事变动”消息初现“落地”端倪。昨天,上海汽车发布公告称,上海汽车副总裁、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因工作变动,辞去上海汽车副总裁职务。上汽集团董事会已接受丁磊提出的辞职申请,其职务由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副总裁兼服务贸易事业部总经理叶永明接任。

虽然上汽内部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番人事调动讳莫如深,但坊间已有传言称,丁磊辞去上海汽车副总裁职务是因为他将调任张江高科董事长。另有传言称丁磊将到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任职。虽然这些传言并未得到证实,但叶永明将被委以重任已确定无疑。

据悉,本月28日,上汽将发布其新的商用车品牌,届时上汽的人事变动将更加明晰。

资料显示,2005年1月,丁磊接替陈虹出任上海通用总经理。面对众多颇具挑战性的战略规划,丁磊在任期间一一落实,并交出了2010年销量103万辆、同比增长42.8%的成绩单。这无疑将给其继任者带来很大的压力。(记者冷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丁磊 永明 上海 人事变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