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叶永明接任SGM总经理 丁磊离开汽车行业

2011年03月01日 08:04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叶永明接任SGM总经理 丁磊离开汽车行业

叶永明

2月23日起,上汽集团“老人儿”叶永明正式接任上海通用汽车(简称SGM)总经理,出任SGM总经理六年之久的丁磊彻底离开充满感情的汽车行业,调往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出任高管。

同时身为上汽副总裁的叶永明是成立14年的上海通用汽车史上第三任总经理,除了离开汽车行业的丁磊,上海通用汽车的首任总经理陈虹已升任上汽股份总裁多年。

上海通用官方发布的消息称,原上海汽车副总裁、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调往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任职。上海汽车副总裁叶永明接任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一职。丁磊的调动是工作需要。

丁磊执掌上海通用6年时间里,积极整合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国际国内优势资源,带领上海通用汽车迈上了一个新高度。上海通用年产销从2004年的25万辆发展到了2010年的103万辆,在此期间全面推进“多品牌、全系列”和全球平台产品战略,并在自主研发方面有所突破,六年中四度夺得国内乘用车企业销量第一。

46岁的叶永明此前在上汽集团多个部门担任要职。曾任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计划部副经理,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执行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副总裁兼服务贸易事业部总经理、上海汽车副总裁。在担任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期间,叶永明理顺营销体系,成功推行大众及斯柯达双品牌战略。在最近的上汽集团任职期间,在其推进下,上汽集团、通用汽车和上海通用汽车三方合资,于2009年成立从事车载信息服务的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并于2010年10月再度联手,抢抓二手车广阔的市场空间,成立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进一步拓展了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的合作领域。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丁磊 SGM 汽车行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