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CROSS现身 景逸家族惊艳深港澳车展

2011年06月07日 10:37 来源:中国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获悉,在深港澳车展上,风行向华南消费者,展示了全新的景逸Cross1.8VVT车型,并已正式宣告其在华南地区的上市。这款车定价仅为7.99万,却具有1.8升以下中小排量跨界车市场上,不多见的出色性能,包括更活力四射的外观、更霸气豪放的空间,以及高效绿色的VVT三菱动力。

景逸Cross的推出,不仅为中小排量家用车消费者,提供了超级给力的购车选项,也进一步丰富了风行景逸家族的产品型谱。东风风行去年推出了布局小排量市场的战略车型——景逸1.5XL,包括手动版及AMT手自一体版两大系列,目前整体月销量已近万台,被誉为“城市代步第一车”,加之经典的多功能大两厢家轿景逸1.8、运动型高性能大两厢家轿景逸TT,景逸家族各款畅销车型,悉数在深港澳车展惊艳亮相。

景逸Cross的整体式腰线,酷感十足的大包围,再加上银黑双色车顶行李架,都体现了SUV风格的粗犷感,其高达150mm的离地间隙,更为车主提供了SUV级别的视野。该车轴距长达2685mm,车身尺寸为4347×1835×1677mm,在1.8以下的中小排量跨界车市场中堪称“巨无霸”。动力方面,景逸Cross搭载了1.8排量的带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三菱4G93M发动机后,一举实现了“动力媲美2.0排量、油耗靠拢1.6排量”。

本次车展的另一款重要车型为景逸TT,作为大两厢细分市场中的“运动派”,其搭载的罗孚“卡瓦奇”发动机带来了澎湃动力,让这款拥有着弯刀型锐利大灯的炫酷车型,充满了野性的爆发力。排量为1.8T的景逸TT,而其带来的动力感受相当于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表现。

而排量为1.8升的景逸,是大两厢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车型,凭借出众的性价比优势,作为满足中产生活品质与商务接洽双重出行需求的“全能大两厢”,景逸1.8L在二三线城市的销量一直保持上扬的态势。

继手动挡景逸1.5XL频频获得细分市场月销量冠军后,风行又为对“易驾性”要求更高的消费者,推出了景逸1.5XL-AMT车型。AMT版景逸1.5XL,搭载了先进的三菱4A91发动机,配装源自德国变速箱专家格特拉克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仅带来轻松的操控体验,而且相比传统AT车型,省油高达15%,百公里油耗仅为6.8升,被消费者誉为“好开又省油”的这款车型,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后,其起售价却仅为6.69万元。

据了解,消费者在此次车展订购景逸各系车型,都可享受丰厚的优惠政策。目前定购全新景逸Cross1.8VVT车型,可享3000元优惠。景逸1.5XL现场订车付1000元抵3000元购车款,购该车还可享3000元节能补贴;景逸1.8L系列每天推出一台包牌舒适版特价车,原价99999元,现价88888元并送全保;更可参加惊喜抽奖,1-4等奖奖品分别为2000元、1000元、500元不等的售后代金券及精美礼品。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