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高层调整 李春荣出任党委书记

2011年07月29日 11: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7月29日,东风乘用车官网发布消息称,东风乘用车公司于7月28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关于东风乘用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命:李春荣出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兼任副总经理;柳玉春出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主管营销;其他分管人事、制造、发动机、财务等副总经理业务分工相应调整。

东风风神高层调整 李春荣出任党委书记

东风乘用车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 李春荣

本次调整值得关注的是,曾主管东风乘用车营销副总的李春荣任职党委书记,而现主管营销的副总经理柳玉春,原为东风本田销售部副部长。

东风内部人士对凤凰网汽车表示,东风乘用车此次高层调整,是继7月4日,东风汽车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组织机构调整及领导分工调整后,东风乘用车进行的一次联动调整,是按照集团战略需求而进行的适当调整。

据了解,7月初,原先主管神龙汽车的刘卫东出任东风乘用车总经理,凸显了东风汽车对自主品牌发展的重视程度。有分析人士表示,按照以客户和市场为中心的导向,风神内部的一些业务出现调整,有的萎缩、有的扩大,随着而来的人事和机构调整也是必然。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风神 李春荣 党委书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