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与柯达合作 催生最廉价电动车

2012年04月27日 11:0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今日美国》(USA TODAY)日前报道,中国长城汽车与美国柯达汽车着手在电动车领域进行合作,有可能将催生最廉价的电动车产品。

2012年4月24日,长城与柯达敲定联合开发电动车事宜。柯达CEO墨斐(Phil Murtaugh)表示,预计新车2014年上市,将面向中美欧三大市场销售。双方表示,结盟的目的在于推出一系列价格可承受的电动车产品,未来将打造美国市场上价格最便宜的纯电动汽车。

墨斐未确认长城与柯达合作的第一款电动车究竟是轿车还是跨界车,不过透露这将是柯达公司的第二款产品,以长城车型为基础开发。长城与柯达联合开发的电动车在美国市场将以柯达品牌销售,在中国市场将以长城品牌销售,而在欧洲市场的品牌暂时还未确定。

柯达在电子领域拥有美国方面的独到优势,并同亚洲保持紧密联系。其开发的首款电动车锂离子电池组来自中国的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eGearDrive变速器来自博格华纳(后期计划由博格华纳在华工厂提供),而电动车底盘则来自哈飞汽车工业集团。

[责任编辑:yuxc] 标签:电动车 长城品牌 长城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