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确认贾亚权已离职 康国旺接任

2012年05月11日 11:05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长城汽车近日发布了董事会公告,公告称原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国内部销售总经理贾亚权、原主管战略规划的长城汽车副总裁崔之愚二人鉴于个人原因同时离职。原长城汽车技术中心副院长康国旺继任为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而原负责战略规划的长城汽车副总裁崔之愚的接任者还未确定。

长城汽车确认贾亚权已离职 康国旺接任

原长城汽车副总贾亚权

原长城汽车副总贾亚权个人履历: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国内部总经理。1996年加入长城公司担任一名业务员,随后,他以市场督导员的身份,被派往外地建立销售网点,积累了丰富的汽车市场经验。其后,贾亚权曾历任保定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内部总经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等职务,具有丰富的市场推广经验,主管国内市场销售工作。

长城汽车确认贾亚权已离职 康国旺接任

现长城汽车副总康国旺

现长城汽车副总康国旺个人履历:

2005年5月从燕山大学材料学院硕士毕业后加盟长城汽车。2006年2月开始从事技术管理工作,先后担任长城汽车首款轿车精灵车身部主管、CHC项目总监,2009年被正式委任为长城汽车技术中心副院长。

以下为通告全文: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5月9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11名董事全部参会,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决议如下:

一、审议《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任的议案》

公司副总经理贾亚权先生、崔之愚先生鉴于个人原因辞去本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

审议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议案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对贾亚权先生、崔之愚先生辞去公司高级管理职务的行为发表独立意见: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辞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内部制度的规定,工作及其相关资料交接清晰、完整,不影响公司业务的正常进行,同意上述人员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责任编辑:surq] 标签:长城   贾亚权 离职 康国旺 崔之愚 接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