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与国家地理启动2012极致摄影大赛

2012年05月22日 08:44
来源:厂商供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图胜千言。在如今这个信息大爆炸时代,图片已经成为直接表达信息的重要手段。2012年5月21日,Jeep再度联手权威地理杂志——《中国国家地理》,启动Jeep极致摄影大赛,并在汽车行业首度试水图片社交应用,这是Jeep开创汽车体验式营销之后的又一次创新。

Jeep与国家地理启动2012极致摄影大赛

据介绍,经过“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 重返冰河时代”、“非凡故事路”为主题的极致旅程之后,Jeep将体验式营销的触角延伸到社交媒体,此次极致摄影大赛将以“2012记录世界尽头”为主题,以Jeep式的出行方式超越平常生活;以镜头纪录独特经历;洞察并与所有人分享每个不平凡的瞬间。5月21日-8月20日期间,参赛者可登陆Jeep官网(www.jeep.com.cn)上传作品,或下载极致摄影应用APP,上传作品分享到微博,并@Jeep中国站(http://weibo.com/jeephome),即可参赛。最终获得评委会大奖的得主,可参加2012“中国国家地理号”南极首航,踏上普通人无法企及的神秘大陆,寻找地球最南方的“世界尽头”。

用独一无二的经历定义自己

在启动仪式上,由Jeep车型排成“2012”字样的车阵,以特殊的方式宣告2012 Jeep极致摄影大赛正式开始。此次Jeep联手国家地理杂志,在2012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里,举办 “2012记录世界尽头”极致摄影大赛,可以说是应势而为。读图时代,一张优秀的摄影作品,不仅能第一时间吸引读者眼球,也是作者人生经历的一种淬炼。这种独特的经历,才是图片最打动人心的内在力量。

Jeep与国家地理启动2012极致摄影大赛

作为汽车业中少有的、自有灵魂的品牌,Jeep引领了一种真正的SUV精神价值观和生活方式。从征服“全球十大最难征服之地”之一的卢比肯小道,到地球最高的火山——海拔6646米的安第斯火山,再到以百公里加速4.9秒的成绩创下赛道新记录,Jeep不断寻求突破自身或者说SUV这一车型类别的极限,表达出自我的独特性。

不管是“可以城市,绝不程式”的Jeep指南者、紧凑SUV市场的唯一硬派车型Jeep自由客,还是“活彻底”的Jeep牧马人,抑或“用经历定义自己”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无不传达出Jeep“坚持信仰、不断进取”的品牌内涵。对于车主来说,拥有Jeep并不是简单的拥有一辆车,Jeep给消费者带来的独特驾驭体验,可以提升为一种无可复制的人生经历,而这种体验是其他品牌无法给予的。正是这种强烈的情感共鸣,让更多人愿意开着Jeep去探寻那些生命中的美好。

Jeep与国家地理启动2012极致摄影大赛

此次极致摄影大赛,正是立足Jeep品牌这一独一无二的自由和开创的精神,结合消费者的摄影及旅游爱好所打造的全新品牌体验。

“体验式营销”再出新招 汽车业首度试水图片社交

穿越当时唯一不通公路的墨脱县城、亲历中国落差最大的海螺沟冰川瀑布、重走史迪威公路……2009年起,Jeep就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在业内率先尝试“体验式营销”,开展 “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 、“ 重返冰河时代”等极致之旅系列活动,均引起社会各界热烈反响。可以说,在用车轮丈量、用身心触摸华夏大地极致美景之后,此次Jeep极致摄影大赛更侧重于人本身的经历和对自我内心的表达,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探索未知、真正享受心灵自由的平台。这次极致摄影大赛即将推出的图片社交应用,也将再度领跑汽车行业,呼吁大家用全新的视角展现独特的情感和经历,并进行图片分享,让更多的人经历自我实现的过程,探索生活的本源。

Jeep与国家地理启动2012极致摄影大赛

据统计,96%的人,出行归来,都希望与他人分享他们的照片……而微博更是解决70%的图片分享需求。在图片社交时代爆发前夕,Jeep极致摄影大赛不仅将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博等渠道发布最新的网友作品,还将推出专门的APP,在现今最时尚的移动终端上,让消费者也可以第一时间看到图片的分享。

同时,在今年5-11月全国50个城市举办的Jeep全系试驾会上,还会设立极致摄影大赛作品墙,前来试驾的消费者可一同分享优秀的参赛作品。而为极致摄影大赛所设立的大奖,也将作为2012 Jeep风云盛典的重头戏在盛典当晚揭晓。

Jeep与国家地理启动2012极致摄影大赛

无论是何种人生经历,都有值得骄傲和炫耀的地方。Jeep邀你一起,用手中的相机,展示最独一无二的镜头,记录下属于你,也属于Jeep的无可复制的人生经历。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Jeep 中国 国家地理 2012 极致 摄影 大赛 指南者 牧马人 大切诺基 自由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