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汽通用五菱提前让消费者享“新三包”承诺

2013年09月12日 18:43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本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对外宣布,自9月9日起,所有购买宝骏品牌(宝骏630、宝骏乐驰)全系车型五菱宏光(五菱宏光和五菱宏光S)全系车型的消费者,均可提前享受国家“汽车三包”服务。

据悉,此次上汽通用五菱提前执行的“三包”政策,整车包修期为3年或6万公里,“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与国家相关“三包”政策一致;同时还针对部分关键零部件,推出了“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的政策,高于国家“三包”规定。“提前三包”与“超长质保”等措施,折射出企业对产品品质与售后服务的信心,以及对消费者一直以来负责任的积极态度。宝骏汽车在国家“三包”政策草案提出前,就已经开始执行5年或10万公里超长动力总成质保,领先国内众多主流合资车企。

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表示:“无论是国家‘汽车三包’规定,还是上汽通用五菱提前实施的‘三包’服务,出发点都是从消费者切实需要出发,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为广大消费者彻底解决购车用车的后顾之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