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节期间应酬增多 酒后代驾业务受捧

2011年02月09日 14:04
来源:北方网 作者:王志霞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天津北方网讯 春节期间,许多市民忙着走亲访友联络感情,使得酒后代驾业务量大增。不少已开展“代驾”业务的汽车租赁公司和个人迎来了小旺季,代驾需求和兼职代驾司机有明显增加的趋势。

春节期间,天津多家代驾公司的生意红火。记者上58同城网了解到,最近每天会有数百条本市代驾服务信息更新,信息的浏览量也较之前成倍增长。天津奥凯安达公司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代驾业务量急速上升,比平时增长了六七成的业务量。

由于春节期间业务量上升,代驾收费比平时有所上涨。一般代驾公司收费白天80元,晚上100元,23时以后120元,如果路远还得酌情再收费。而平时起步价是10公里内50元的个人代驾,春节期间也上涨到了60元的起步价。

在时代奥城做代驾的一位司机告诉记者,安全驾驶才能取得客户信任,他的不少客户都是长期客户,在急需的时候直接打手机联系,并且也有一些新客户是老客户介绍的。

正是看到了代驾服务如此受到欢迎,一些银行和保险业也开设了代驾服务。像上海银行规定,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每天一次的免费代驾服务。而中国人保财产公司也向客户开展免费“酒后代驾”的增值服务。(记者王志霞)

[责任编辑:zhangyh] 标签:代驾 代驾公司 奥城 春节期间 应酬增多  酒后代驾 业务受捧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