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扬:自主品牌没有放下新能源汽车开发

2012年05月10日 10: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董扬:自主品牌没有放下新能源汽车开发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

“虽然根据中汽协公布的4月份汽车产销数据看,自主品牌在燃油车表现上持续走低。自主品牌企业仍然在新能源汽车开发领域里积极努力。”5月9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在信息发布会结束后向凤凰汽车表示。

他同时指出,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自主品牌也亮相了很多新能源汽车,在政策支持下各企业都在加快研发和产业化的进程。

对于车展上各厂商推出的以“小、微”为特点的纯电动汽车,董扬认为目前受技术限制,小型电动汽车适合现阶段市场需要,将会得到部分白领上班族、老人、环保人士等消费群体的青睐。同时,国家对新能源汽车推行的各项优惠政策也将促进现有车型的消费。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对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数据按季度、单独公布。但董扬同时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