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进口铃木凯泽西年底猛降4万元 现车销售

2011年01月19日 20:47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1月1日-3月31日期间进行,消费者可通过登录铃木中国官方网站至活动页面,注册成功后下载价值人民币4万元的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电子优惠卷。持优惠卷到铃木4S店处购买凯泽西任意车型,均可享受4万元的现金优惠。

据网上车市介绍,凯泽西作为铃木旗下的首款中级车,于2010年7月2日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凯泽西精湛的车身构造,高端的内部配置,良好的驾驶操控性吸引了许多消费者。近日,从铃木中国官方网站了解到凯泽西现全系优惠4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凯泽西 2.4 MT两驱标准版18.98万14.98万4万有现车凯泽西 2.4 CVT两驱豪华型22.98万18.98万4万有现车凯泽西 2.4 CVT两驱豪华导航版23.48万19.48万4万有现车凯泽西 2.4 CVT四驱豪华型25.98万21.98万4万有现车凯泽西 2.4 CVT四驱豪华导航版26.48万22.48万4万有现车凯泽西 2.4 CVT四驱运动导航版27.48万23.48万4万有现车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了解,此次优惠活动于2011年1月1日-3月31日期间进行,消费者可通过登录铃木中国官方网站至活动页面,注册成功后下载价值人民币4万元的凯泽西电子优惠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优惠 凯泽西 可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