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剥离大宇品牌 雪佛兰取而代之试水韩国市场

2011年01月20日 11:5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1月20日,通用宣布将剥离旗下大宇(Daewoo)品牌,雪佛兰将取代大宇试水韩国市场。

通用韩国总裁阿尔卡莫内(Michael Arcamone)表示,目前韩国是唯一销售大宇品牌汽车的市场。今年通用将向韩国引入8款雪佛兰品牌新车或改款车。我们希望为韩国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通用汽车将于今年第一度把大宇汽车更名为通用韩国公司(GM Korea Co)。今天的决策是为了让韩国用户像其他地区用户一样享受更多雪佛兰品牌。

阿尔卡莫内(Michael Arcamone)表示还称,自2007年以来,2010年大宇汽车第一次实现盈利。用雪佛兰取代大宇有利于通用扩大韩国市场份额至少至10%。

通用汽车持有大宇70%股权,铃木持有6.8%股权,上汽持有6%股权。此外,作为通用汽车大宇公司的主要债权人的韩国发展银行(Korea Development Bank)持有剩余的17%股权。

2002年,通用汽车接管韩国已破产的大宇汽车公司(Daewoo Motor Co)。去年12月,通用汽车大宇还清了10亿美元的贷款。(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通用大宇 通用 雪佛兰 雪佛兰取代大宇 韩国市场 韩国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