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火爆热销悍马最高现金降10万元 仅限3台

2011年01月20日 21:45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悍马H3车型现推出限量销售车型,H3高配车型最高降幅达到10万元,仅限3台;同时,H7车型仅1台现车,售价为298万元。

据网上车市介绍,通用旗下的悍马车型凭借着粗旷、不可一世的外观,以及美国军事用车的血统在上市之后得到了大量簇拥者的喜爱。现阶段,悍马H3[综述 图片 论坛]正处于热销阶段,网上车市记者走访了北京悍马品牌经销商,进一步了解悍马车型目前在北京的销售情况以及相关政策,具体情况参考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H3 5.3 AT75.00万65.00万10万仅限3台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博诚宏达销售人员介绍,悍马H3车型现在正处于热销状态,现推出限量销售车型,H3高配车型最高降幅达到10万元,仅限3台;同时,H7车型仅1台现车,售价为2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悍马 车型 北京 车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