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因强行关闭经销店 美国政府遭克莱斯勒经销商起诉

2011年02月18日 11: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2月17日,六十四名前克莱斯勒经销商将美国政府告上了联邦法庭,控告美国政府在克莱斯勒破产期间在毫无补偿的情况下强行关闭经销店。

据经销商提交给联邦法院的控诉文件显示,关闭经销商至少造成1.3亿美元损失。虽然关闭经销商稳定了美国汽车业,防止了为国汽车业分裂,但是这些损失不该由个体经销商来承担,广大公众必须共同承担义务。

2009年4月,克莱斯勒宣布破产,2009年5月发布通知关闭旗下25%的经销商(约合789家),以此作为美国政府主导的破产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2009年5月,美国政府曾表示,关闭部分经销商是克莱斯勒破产重组的必要的步骤,但是美国政府未参与决定关闭那家经销商及关闭多少经销商。

经销商还称,自建立之初花费数百万美元建立经销商网络。一家马里兰的经销集团曾注资900万美元这整改设备。

此外,据悉,这64家经销商来自29个州,其中包括加利福尼亚,纽约,得克萨斯。(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克莱斯勒 经销商 美国政府 法律诉讼 关闭经销商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