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0年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未获任何薪资报酬

2011年02月28日 10: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作为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未获得任何薪金报酬。

这则信息摘自2月25日克莱斯勒向美国证券管理部门提交的厚达300页的文件。其中透露首次在马尔乔内掌舵下的克莱斯勒收益状况。

据悉。同时兼任克莱斯勒与菲亚特CEO的马尔乔内,在2009-2012年间未从克莱斯勒获得任何薪资报酬,只获得361,446克莱斯勒股。

克莱斯勒发言人拉涅里(Gualberto Ranieri)对此表示,2006年,这些股票价值60万美元,而截至2010年12月则暴涨至290万美元。

据此份文件显示,截至2010年12月,克莱斯勒股价大约为7.95美元。拉涅里补充道,鉴于克莱斯勒还未上市,上述股价仅为理论数值。

此外,据悉,2010年克莱斯勒市值有2009年的6.77亿美元飙升至17亿美元。2010年36%的克莱斯勒销量来自于批量销售,其利润低于零售。(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克莱斯勒 马尔乔内 薪资报酬 股票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