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蔡澈:应市场需求 不排除将中国所产车型出口

2011年03月03日 11: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近日戴姆勒CEO蔡澈(Dieter Zetsche)表示,在中国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牌汽车或将会出口到其他市场,并预计,来年中国高端车细分市场每年将增长10%以上,这比竞争对手宝马的预期更加乐观。

蔡澈在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透露,如果其他市场对中国所产车型存在需求,不排除将中国生产的汽车出口的可能性。为了迎合中国市场需求,戴姆勒在中国生产了多款长轴距车型。

蔡澈对中国车市增速的与宝马CEO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不同,其预计中国车市平均年增长率大约为10%。

上月,蔡澈曾表示,全球需求稳定,2月份全球汽车销量将保持在两位数增速水平。

得益于中国以及美国车市复苏,梅赛德斯-奔驰及其他豪车品牌正冲刺一季度良好销量。1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销量为82,700辆,同比增长27%,去年同期这一数字为67,000辆。

2009年,奔驰全球销量创下119万辆的最高纪录。2010年,其销量为117万辆。鉴于目前良好势头,梅赛德斯-奔驰寄希望于今年刷新销售记录。

此外,据悉2010年戴姆勒税前营收有09年的15.1亿欧元的亏损记录攀升至72.7亿欧元。据预计,戴姆勒将在2011年税前利润及销量将明显高于2010年。(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戴姆勒 蔡澈 CEO 中国 出口 奔驰 销量 利润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