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企业总价值预计为47.7亿美元

2011年03月10日 08: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根据克莱斯勒集团向高管发放的奖励估测,截至去年底为止,即将上市的该公司企业价值大约为47.7亿美元。

克莱斯勒集团在2月25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为止,该集团高管所收到的成员权益单位(每单位相当于600分之一的成员权益)价值大约为7.95美元,高于此前计算的1.66美元。

根据这一估值,克莱斯勒集团A类和B类成员权益单位价值大约为每单位4770美元,据此计算的公司总价值为47.7亿美元,克莱斯勒集团共有100万成员权益。

首席执行官M archionne说其希望在今年下半年将克莱斯勒上市。他期待今年能达到业绩要求并提高菲亚特的股份至35%。

以Law son为首的花旗银行的分析师在2009年11月将克莱斯勒的证券价值定位80亿美元。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Jonas在2009年11月份的报告中估计克莱斯勒的证券价值为大约60亿美元。

克莱斯勒公司报告去年的净损失为6.52亿美元,当时收入为419亿美元。公司说今年将创造利润5亿美元,是自2009年6月破产后的首次盈利。

如果公司的总价值为47.7亿,联合汽车工人退休健康护理基金的64%的股份将价值30.5亿美元。美国政府在2009年支付给克莱斯勒公司125亿美元作为支持。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克莱斯勒 高管 奖励估测 47.7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