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赞助曼联5年 看重其亚洲粉丝数量

2012年05月31日 14: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据曼联官方宣布,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品牌与英超俱乐部曼联达成营销联盟,雪佛兰与红魔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作成为曼联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

雪佛兰赞助曼联5年 看重其亚洲粉丝数量

曼联在亚洲特别是中国拥有的庞大球迷数量是雪佛兰选择与曼联合作的主要原因

据业内人士分析,雪佛兰赞助曼联是意在亚洲的汽车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数据显示,曼联在全球拥有大约6.59亿球迷。其中亚洲共有约3.25亿,成为了粉丝集中地,基本占据曼联全球粉丝的半壁江山。而对于曼联来说与汽车厂商合作也并非首次,曾经曼联与奥迪英国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两个赛季的赞助协议,而奥迪也曾经赞助曼联中国行活动。相信与雪佛兰合作后,曼联也会增加在亚洲特别是中国打比赛的机会。

雪佛兰赞助曼联5年 看重其亚洲粉丝数量

这次合作也是曼联第一次跟美国的汽车制造商合作,随着俱乐部和英超在美国越来越受欢迎,曼联希望这次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在美国的球迷基础。

这次合作也产生双赢的结果,虽然雪佛兰品牌在美国家喻户晓,但在亚洲以及欧洲市场的知名度较低。2011年,通用汽车及旗下合资企业全年在华销量达到2547171辆,再度刷新历史纪录,并较其去年在全球最大市场中国总计2,351,610辆的年销量增长8.3%。此次合作也将扩大雪佛兰的全球知名度。

[责任编辑:surq] 标签:通用 通用汽车 雪佛兰 体育营销 曼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