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专访好帮手公司副总监冷雪莉

2012年02月22日 09:4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专访好帮手公司副总监冷雪莉

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与文化中心副总监-冷雪莉

凤凰网汽车:冷总你好,欢迎来到凤凰网汽车做客,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公司的发展方向。

冷雪莉:我介绍下参展的情况,这次我们是组团来参展的,所谓组团的意思就是我们属于集团化发展。行业里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卡仕达在1号馆的最大展位,在3号馆也有专注于汽车电子的展台,在5号馆还有车联网展台,这次是开创了一个新的突破。我们的主营业务是好帮手做汽车语音导航、多媒体娱乐、安全驾驶之类的标杆品牌。卡仕达这次也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技术,一个是辅助安全远红外夜视系统,另外一个是自动泊车系统,这个也是在行业里面独一无二的技术。另外还推出了抬头显示的新技术,对车主的行车安全来保驾护航。

凤凰网汽车:卡仕达品牌在国际市场有什么表现吗?

冷雪莉:我们基本在全球各国都有产品销售的区域。

凤凰网汽车:在2012年有什么新的市场策划吗?

冷雪莉:今年我们主打声控这一张牌,现在声控技术应该很火,尤其是在IT界。在汽车导航里我们也发布了声控互联系统,这种产品也全部面向市场。以前的产品可以直接升级这项系统。

凤凰网汽车:现在升级这项系统是怎么收费的?

冷雪莉:暂时升级这项系统还是免费的。

凤凰网汽车:在市场上,主要是以服务质量还是以价格来吸引车主?

冷雪莉:我们的产品提供售前、售中、售后,还会一起和车联网的增值服务一起打响新年服务的这一张牌,以后服务会是我们核心的业务。

凤凰网汽车:非常感谢您的到来,期待我们再次见面。

冷雪莉:很高兴来到凤凰网汽车,咱们下次见。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