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钢:新能源是自主品牌未来发展趋势

2012年04月25日 16: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2年4月25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凤凰汽车在现场进行全程报道。在北京车展现场,凤凰汽车独家对话了中国科技部部长万钢

万钢:新能源是自主品牌未来发展趋势

科技部部长万钢(左前)

万钢部长对凤凰汽车表示:“本届北京车展非常精彩,很有亮点。”在车展现场,万钢部长在北汽广汽的自主展台内仔细观察每一款车辆,并对凤凰汽车表示:“自主品牌是我此次关注的重点。”

万钢在新能源车旁边停留很久,仔细听着旁边工作人员的介绍。在凤凰汽车问及对自主品牌的未来发展时,万部长表示:“新能源是自主品牌未来发展趋势。”

据了解,2012北京车展中全球首发车达到120辆,其中,自主品牌占据三分之二,达到了84辆。自主品牌不仅整车参展,还有发动机以及核心零部件进行参展。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北京车展 凤凰汽车 对话 科技部 万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