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江森自控收购CRH计划获欧盟批准

2011年01月19日 14:2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盖世汽车讯 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江森自控收购汽车座椅金属骨架供应商CRH的计划近日获得了欧盟管理委员会的批准。

欧盟委员会在报告中表示,CRH生产座椅骨架和座椅调节器和头枕,江森自控收购CRH后,它们拥有的总市场份额不足以形成垄断,仍将面临其它供应商的竞争压力。

CRH研发和生产豪华汽车座椅骨架、座椅调节系统、驾驶杆和其它相关内饰产品,将与江森自控汽车业务部合并。合并后,新的业务部将不仅仅包括座椅,而且还有一系列的汽车内饰产品,包括仪表盘及汽车电子产品。

CRH目前在全球九个国家拥有3600多名员工。江森自控在全球设有200多家汽车工厂,拥有13万名员工。

[责任编辑:jiazheng] 标签:CRH 江森自控 欧盟委员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