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计划投资1亿美元在罗马尼亚建新厂

2012年05月10日 09:5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博世计划投资1亿美元在罗马尼亚建新厂

博世集团日前宣布,其将在罗马尼亚克卢日纳波卡(Cluj-Napoca)建厂生产和研发汽车电子控制单元。

新工厂的一期建设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启动,于2013年底之前完工,投资额为7,700万欧元(约1.01亿美元),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

预计新工厂将于2013年年中投入生产,2013年底时,该工厂的员工数量将达到340人左右,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博世计划进一步扩建该工厂。

克卢日纳波卡位于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Bucharest)西北部大约300公里处。此次新建的罗马尼亚工厂属于博世集团汽车电子业务部,该业务部在全球有17家生产厂雇佣大约2万名员工,主要生产电子控制单元、半导体组件、汽车技术所需要的传感器等。

博世集团目前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开设有一家销售公司,销售的产品包括电动工具、热电科技、安全系统以及汽车后市场产品。另外,博世在罗马尼亚蒂米什瓦拉设有通信调度中心;在Blaj地区开设有一家生产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博世 罗马尼亚 Blaj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