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菲亚特新款500L采用SABIC的LEXANTM树脂

2013年01月11日 14:4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余 晖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为全球顶尖的石化企业之一,同时也是生产聚乙烯、聚丙烯、先进热塑性塑、乙二醇、甲醇等产品的领先企业,SABIC的创新塑料业务部在车窗应用领域推广聚碳酸酯(PC)玻璃材料方面持续取得进展。日前,菲亚特的新款500L型多功能乘用车(MPV)的后部固定侧窗就采用了SABIC的透明LEX鄄ANTMGLX树脂和黑色CYCOLOYTM树脂。这些高性能的SABIC材料可以减重约35%,并提升气动效率,而且实现了相对普通玻璃而言更为理想的造型。

菲亚特500L已在欧洲上市,并计划于2013年初在美国推出。该款车的后部固定侧窗将成为美国首款采用二次注塑压缩成型的车窗,可实现气动扰流板的无缝集成。菲亚特500L的车窗展示了SABIC的PC玻璃材料的强大适用性,并将持续带动PC玻璃在汽车工业中的应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