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长城出口看重高端国际市场

2011年09月05日 13:5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以“汽车社会与产业未来”为主题的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于9月2-4日在天津举行,凤凰网汽车正在为各位网友呈现专业、客观、立体化全程报道。在现场,凤凰网汽车独家对话长城汽车技术中心主任黄勇。

保定天津两基地将支持180万辆销量

长城2015年销量将达180万辆。生产基地除了保定外就是天津。保定生产基地正增加50万辆产能。两基地将支持180万辆销量。

C70是高端产品

黄勇表示,C70这个产品比较慎重,因为长城公司这个品牌还不足以这么高豪华度。长城会在适当的时候把高端轿车,高端的SUV在国内国外同时同步推进。C70是一个放在后续比较高端的轿车,会在2013年出来,那是一个比较长远的计划。目前我们规划C50在10月上旬上市。

长城出口更注重质量

长城出口更注重市场质量,更多看重是高端的国际市场,能给企业真正带来产品经济效益,而不是单纯通过原价的销售促进量的上升。黄勇表示,长城是国内唯一一家在欧盟可以自主销售的汽车公司,比如说意大利,也是比较我们比较大的欧盟市场。另外我们在保加利亚建了KD工厂,也等于在东欧,也有自己的工厂。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长城汽车 C70 产能 销量 出口 长城出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