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传北汽控股意欲收购欧宝 已提交收购提议

2011年06月14日 08: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世界报》(Die Welt)网站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北汽控股打算收购德国汽车制造商欧宝。北汽集团已经与底特律方面进行了沟通,欧宝母公司通用已经接到北汽控股公司的收购提议。

但此后,欧宝汽车公司工会主席Rainer Einenkel强烈要求欧宝母公司通用汽车立即对出售传闻进行否认。

据此前德国媒体报道,由于管理层对欧洲业务重获盈利失去信心,美国通用汽车再次考虑出售欧宝汽车公司。中国汽车制造商和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可能是潜在买家。据了解,德国媒体的报道并未援引任何消息人士的讲话内容。通用汽车与欧宝拒绝就此置评,但欧宝汽车CEO斯翠克(Karl-Friedrich Stracke)否认该报道,并在致欧宝员工的信中称,该报道“纯属臆测”。

此外,有消息称,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对有关通用汽车考虑出售欧宝汽车公司的报道感到担心,并要求通用澄清其对欧宝未来的计划。

德国政府发言人Steffen Seibert称:“默克尔总理对因传言而缺乏安全感的欧宝员工深表关注。但目前,通用并没有做出明确回应。并且通用也没有和总理办公室以及经济部进行沟通。”

对于整个事件,通用汽车至今仍未作出任何明确表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