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拟启动再融资70亿美元 为IPO肃清障碍

2011年03月07日 09:2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克莱斯勒正与多家银行接洽,商谈再融资70亿美元事宜,以此偿还美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的债务,并建立循环信贷机制,为今年申请IPO肃清障碍。

据六位消息人士透露,克莱斯勒寻求为美国以及加拿大政府持有的70多亿美元债务再融资,预计这笔交易当中涉及银行定期贷款以及债券。

消息人士还称,作为再融资计划的一部分,克莱斯勒还计争取融得20亿至30亿美元的循环信用贷款额度。

2009年,克莱斯勒在美国政府的资助之下走出破产重组。为加快回归美国股市的步伐,克莱斯勒一直在加强资产负债表。在IPO之前获得信贷额度表明克莱斯勒在借鉴通用做法,通用曾在2010年11月份IPO之前获得一项额度为50亿美元信贷。

此外,据其中一名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也加入了此次再融资谈判。目前,UAW拥有克莱斯勒63.5%股权。(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克莱斯勒 再融资 循环信贷 贷款 IPO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